何嗨森要嗨嗨森森森活

这几天其实一直忙着做红包和送红包~身边很多朋友问可不可以做成红包吖~本来没有打算做,可是问的人越来越多,索性想着大家开心,那我就做一些送给大家好了,可是一波一波的问题接踵而来,柳州很多工厂都放假了,工人不在,量太少不接,手工费一个得收6块钱……一天问了二十多个工厂都没办法,最后谢谢同事帮忙联系了外地的朋友帮我印出来发顺丰给我,可是又得自己剪,自己折自己贴好~因为还在工作没放假,多亏了爸爸妈妈在家帮我,一放假好朋友也来家里帮我,终于做完了!昨天一整天我就背着包跑了一整天去送红包,总算完成了一件大事,因为大家喜欢,所以不想让大家失望吖~虽然几天没休息感觉挺累的,不过因为有大家的支持,我还是感觉超级超级开心!至于没有拿到的朋友,我们就明年好啦,哈哈哈,谢谢大家的支持 🙏🙏🙏

评论(4)

热度(5)